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又一個冬季,從我身邊走過     文:鄭世俊       時光就像一支急速飛馳的響箭,呼嘯而過,穿破云霄,毫不留情地射向中年人的心頭; 時間就像一條奔流不止的河水,纏纏綿綿,不知疲倦,悶頭悶腦地趟過千山萬水;         門房老李送來一副掛歷,我莫名其妙地突然感到一陣欣喜,滿屋子找鐵釘、尋毛錘,急不可待地想在合適位置把它掛上。 掛歷到了,年就到了,年到了,不是就可以回家啦嗎?瞬間心中那柔軟的地方被打動,五味雜陳,酸甜苦辣,像一個滿懷委屈的孩子,突然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泛起對新年的期盼,好久都沒有這強烈的感覺了!   如果說冬天的寒冷是為了迎接春之溫暖的到來的,那么,春天的寒冷又是為了迎接什么的到來呢?   這個注定就不平凡的2020年從傳統的除夕夜,就開始了一場席卷全國的新冠疫情,封村、封城、封國,無數白衣天使義無反顧地逆行疫區、馳援武漢。武漢抗疫期間那個漂亮的小姐姐隔空喊話要嫁給兵哥哥,她如愿以償了。同時如愿以償的還有她以一己之力打了網絡時代媒體人一記響亮的耳光 ----- 原來隔空喊話的小姐姐并非單身,她是嫁給兵哥哥之后才去與以前的丈夫辦理離婚手續的,人性的誤讀和信息源的不對等讓我們對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瞠目結舌;       如同2008年汶川大地震一下,一時的激動和廉價的淚水過后再回到各自舉步維艱的日子,我們對疫情的健忘首先開始于聚餐、應酬、“過事情”以及沒完沒了的“行門戶”,恨不得把去年這個時候武漢的“萬家宴”再重新操辦一番;而當發生在寸土寸金的大上海某小區的殺妻碎尸案浮出水面的時候,我們不僅要正視枕邊人的人品和殺傷力,而且也得擔心自己所擁有資產和房價攀升對自身生命帶來的某種危機。     這一年,更多的成熟來自對人性的考量和對善和惡標準的內心評判與認同。   就如同幾十年前我的高中語文老師說的那樣,始作俑者也許就是讓人唾棄又博取同情的擺渡人,當時一個流行的說法,說他們是雙重人格。 作為一名鄉鎮中學支教教師,我也親臨了疫情期間的線上教學和線上教學對一代人心理所留下的難以撫平的創傷;教育扶貧國家檢查到了最后的收關時期,控輟保學最終都以零輟學而皆大歡喜,不管是疫情期間還是“國考”應驗,大家都模仿著上級領導在鏡頭前留下“親民”的影像,而我更擔憂的則是這些留守兒童在今后的日子里缺失了父母的關愛,他們成長之后將會給這個社會帶來怎么樣的隱憂。   2020年的冬天異常寒冷,寒冷的程度幾乎超過2020年的春天。   一個寒冷的冬日,漫山遍野鋪著厚厚的白雪,凍僵了泥土里,掘地三尺而挖出的新墳,悲痛的父母要送走自己年僅28歲的孩子,撕心裂肺,悲痛欲絕,眼前的一切又一次在向人們詮釋:   短暫和無常,才是生命的本質。           同樣是這個寒冷的冬日,一夜之間整個縣城的自來水管道里散發著濃濃的臭味,官方在沉默良久之后先是解釋說是銀川河水污染,再是避實就虛的陳述更改飲水源的全過程,直到民間傳言已經紛紛揚揚的時候,才不得不公開承認“飲水源受到養豬場沼液滲漏”。要命的還不是“滲漏”已經持續了多久給整個縣城人帶來的惡心感,還不是幾乎所有有頭有臉的人物對這起事件選擇了集體沉默,而是一位來自金域華府的妖嬈的幼兒園女老師,她在事發第二天就在抖音鏡頭前直接從自來水管里接了半杯水,一飲而盡,然后用極其蹩腳“川普”稚嫩地對著所有人喊道:“相信**水務,從我做起,**水務,加油!”。 她真的火了! 這就像武漢抗疫期間隔空喊話要嫁給兵哥哥的那位護士小姐姐一樣,女人一旦瘋狂起來,是可以顛覆整個世界的!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是需要獨立的思考力和冷靜的判斷力的,是需要哪種能從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看出常人的隱忍和悲慘的。    年初的時候,我就寫了一篇《擠不進的圈子 回不去的故鄉》,宣告自己要退出各種圈子。而圈子的縮小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淡出”,更是因為自己對相互傾輒,搬弄是非,反目為仇的程式化演義厭離。在這個情形下,絕不僅僅是什么“文人相輕”,“武人”同樣也是會“群啄”和“群毆”的。         “述而不作,信而好古”,我在一種近乎虔誠的篤信中潛心于生命與大智的思考,沒有了糾糾與戚戚,告別起來自然就是爽快多了啊。寫作是這樣的,打球和跑步也是這樣的,我就這樣輕松松松地給自己放了一個“大假”!任何事情一旦想通了,你其實就會釋懷多了,我繼續看書繼續寫文字繼續打球繼續跑馬拉松,缺少了那份臆想下的“事業心”和“走紅欲”,一切變得自然而然了! 萬事不可認真,一旦認真起來,你恐怕就是著了迷了!所謂心之所向,素履以往,大概就是這意思吧!   時代的觸角在作家筆下不僅僅是一種記錄和謳歌,而且是更多的應該是去暴露、去吶喊、去表現。   電視劇《三十而已》和《裝臺》我是在完全不同的兩種機緣下抱著完全不同的心境去看的。 女兒前往上海城建院實習的各種橋段,總能從《三十而已》的鏡頭和劇情中找到對應,于是我和妻子飛往魔都,一起進行了現實版的劇組探班,無功而返。開言英語的班班一而再再而三地表達對陜西美食垂涎三尺,一問,原來她的對三秦大地的了解完全來自日前熱播的電視劇《裝臺》,出于對矛盾文學獎獲得者陳彥先生的膜拜,我在芒果TV僅僅用了兩天時間就追完了33集電視連續劇《裝臺》。       說實在的,《三十而已》是在濾鏡下還原上海打拼群像,《裝臺》則是脫去濾鏡下再現西安城中村刁大順一班裝臺人的真實生活。從文學的角度上講,賈平凹先生雖然也寫陜南生活,但他的小說更多關注的是文化人的玄幻虛妄,過多的夸大了文人在這個社會能量和奢靡;而一向以現實主義、寫實手法為特征的陳彥不論是他的《主角》、《西京故事》還是《裝臺》,更多關切關注的是底層老百姓的生活。時代的觸角在作家筆下不僅僅是一種記錄和謳歌,而且是更多的應該是去暴露、去吶喊、去表現。在這一點上,觀眾和讀者是不會隱瞞自己的判斷,也不會吝嗇自己的感情的。《裝臺》一經央視黃金劇場熱播,瞬間家喻戶曉,拍手稱快,《人民日報》發文點評:“歪滴很”!不知道近年來每兩年就出一部長篇小說的賈平凹老師是否能悟出點什么嗎?     回家過年,本來是一個極其樸素的愿望,也是很多人療治創傷慰籍心靈的一劑良藥。   這一年我止筆了,我再也從容不起來,再也不會想著跟誰“嘮嘮嗑”了!我曉得,面對這薄情的社會,多少人的面具可以摘下?多少個家庭能夠回歸真正意義上的家?而一個人真正意義上的回家,就是回到內心,尋回自我,做回自己。       就像此刻,妻子在廚房里準備冬至的餃子;女兒伏案書房,準備四天以后的研究生入學考試;我在陽臺上搬個沙發,抬頭看看窗外湛藍湛藍的天空,陽光明媚,一個難得的好天氣。 我知道,又一個冬季,從我身邊走過!我終于能打開筆記本電腦,品著茶,與自己的內心完成這一年一次的靈魂對白。 +10我喜歡

-1-   朋友目前是一家公司的HR,前兩天聊天時,她和我說了一個招聘時遇到的問題。   她說:“我發現現在學生普遍關注的重點在薪酬和福利,而不是后期的培訓和晉升。”   說著說著,她的氣上來了:“你知道嗎?我在講公司的培訓和未來發展時,一個男生直接打斷我,說他只在乎工資,不想聽這些虛的。我都驚呆了!”   她是一個喜歡分析問題的人,說完便開始找原因。我打住她:“其實說白了,就兩個字——眼界。”   他們的潛臺詞其實是:我來你們公司就是為了掙錢的,拜托你別和我談什么未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我想到了當下最流行的一個問句:“做這個事情,有什么意義嗎?”   有人會問:跑步有意義嗎?寫作有意義嗎?讀書又有什么意義呢?其實他們說得還不夠直白,心里想的明明是:做這個事情,真的能賺錢嗎?   所以有的時候我也納悶,為什么這些年寫作逐漸成為了全民風尚。明明前些年,大家都覺得寫作沒什么前途呀。   思前想后,才明白,原來一部分人靠寫作賺錢了,另一部分人就眼紅了。這就和那些年有人靠炒股致富了,接著其他人都蜂擁而上的道理一模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的人確實靠寫作賺錢了,但別人夜以繼日付出的努力,你沒有看到;別人讀書的數量和積累的閱歷,你也沒有看到。   很多事情,他們沒說,但你,不能當作不知道。   -3-   有些事情,短期見效慢,但只要不斷積累,結果總會讓人驚艷。這是時間的饋贈,更是對自己長線投資。   暑假時我曾讀過一本書,里面有兩段話。   “如果把五年作為做成一件事的時間和跨度,那么也就意味著你需要忍受頭幾年的挫敗、煎熬和孤獨,乃至別人的誤解、嘲笑和攻擊。”   “這個世界上多的是短平快、付出馬上就有回報的立竿見影的事,也多的是需要長期投入、靠矢志不渝的堅持才能有大成的事。只不過,對前一種事,人們常常趨之若鶩,而對后一種人們卻避之唯恐不及——也正因為如此,才更有去做后一種事的必要。”   我們如何對待時間,決定了我們可以成為什么樣的人。同樣,我們如何對待選擇,決定了我們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   所以,你到底是看重當下,還是選擇未來?是在乎一時的利益,還是注重長遠的發展?   其實很多事情都一樣,一開始時人山人海,做得越久,做得越好,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少。   因為到達山頂的,最后總是少數人。   作者:懷左同學 +10我喜歡

作者:小木頭   兩個月前,豆豆開始學乒乓球。上課都還好,半玩半學據說很有趣,但是教練布置的課后作業——顛球,可讓他發了愁。   小朋友手腕力量不足,平衡性也差一些,球拍拿不平穩,又拿捏不準高度力量,眼睛也不知該看拍子還是看球了,所以沒練一會兒他就撂挑子,懊惱地說沒意思。   我陪著他,適當鼓勵,也適當嚴厲。循循善誘后,創造游戲來玩,比如“保衛雞蛋”——假設他擁有11個雞蛋,顛球三個及以上就可以增加一個雞蛋,反之則減少一個,哎呀,又打碎了一個!   開始那幾天很難,他剛開始一定打不好,而打不好就氣急敗壞,一臉挫敗地往床上一躺,高喊著“我今天沒感覺啊”,我板起臉告訴他:你練習了可能進步很慢,但不練習永遠都不可能有進步。媽媽允許你成績不好,但不允許你不努力。所以,不要找理由了,必須練!   從兩個三個到四個五個,有個晚上他發現自己突飛猛進,能顛六個以上,興奮得眼睛放出光彩,不停地發球撿球再發球,該睡覺了還央求“讓我再顛一次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美妙的是,幫助熬過最枯燥最乏味的階段,push他一下,讓他知道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就是可以進步和成長的,從而收獲滿滿的信心和成就感。   對人生負責的成年人,也應該在給自己點壓力和逼迫,跳脫“舒適區”,去做夢寐以求卻遲遲未動手的事,實現心心念念卻并沒有著手籌備的夢想。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力量。太多人在一邊流著口水羨慕別人功成名就光彩奪目,一邊給自己找借口拖延松垮不思進取。明明,理想是用來實現的,而不是單純用來在夢里放飛的啊。   沒有一個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該對自己狠一點的時候卻總是舍不得,總是手軟,總是給自己找借口,那就永遠止步不前。今天沒努力,明天自然沒理由有收獲。   好多時候,世界還是公平的,它從來不會敷衍一個努力進取的人,只冷眼看那些疏于努力又滿是借口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想長得帥又有錢的小李子,他對自己是真的夠狠夠認真啊,一部接一部拍片,演技一次比一次進步。從前人們調侃他是“陪跑專家”,而他舉起影帝的獎杯時,多少人該無比汗顏啊:比我優秀的人還比我努力,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心軟了?   這些年里,那些真正讓我受益無窮的事情,幾乎都是靠逼自己來實現的。   讀書的時候,我很少考第一名,給自己開脫,別人就是比我優秀比我聰明啊,能考前幾名也很不錯啊。   上高中后,我突然有了壓力,那所學校實在不夠好,如果我成績不夠出類拔萃的話,想考上大學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能是癡人說夢。   從此開始逼著自己努力,很多個早晨,別人還在酣睡我咬著牙離開溫暖的被窩,披星戴月去教室開始早自習之前的早自習;夜晚關燈之后趴在被窩里拿著手電看書做題,一直到深夜;數學成績慘不忍睹恨不得自暴自棄,用更多時間和精力去補習……   那年,小鎮新開了家溜冰場,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去湊熱鬧了,我沒去。我對這種大家都參與的事情想來缺乏興趣,更何況,數學那么差你還好意思去滑冰?!我在心里對自己說。   努力真的有用嗎?   當然。我高中三年得過兩次第一名,第二次就是高考。   也是因為那兩年破釜沉舟般的努力,我對自己刮目相看,充滿了感激和欽佩,我看到自己有改變命運的能力,有變得更好的力量,只要我肯努力,只要我肯對自己狠一點。   大學校園里我最熟悉的地方是圖書館,在寢室里寫稿子腰酸背疼也沒什么關系,投稿被無情地退回時也沮喪也難過啊,但是第二天醒來,逼自己再鼓起勇氣面對:再寫,再投,再失望,再充滿希望……   暑假里拼命找地方實習,畢業后費盡周折辦理好檔案和戶口,租住在二十平米的舊房子里窮得捉襟見肘,也曾覺得對自己實在太過嚴苛,若是放棄雜志社的機會,去應聘文員、策劃之類,應該會獲得更體面輕松吧?那時候我的同學大都拿兩千的月薪,而我卻只有可憐的八百塊,還不是正式員工。   我逼著自己把那些艱難的路一點點走下去,因為如果我不咬牙堅持的話,以文字為生的夢想永遠實現不了了。   許多年后,朋友說好羨慕你在雜志社工作,又或者,你們寫作的人好自由啊賺錢也不錯……我笑而不語。他們大概很難想象到,我曾窮到口袋里沒有半毛錢祈禱男朋友來接我蹭他一頓飯吃的時候吧?   我對自己狠一點,生活居然就開始厚待于我,讓我漸漸踏過那些泥濘,走過那些艱難,慢慢開始擁有自己喜歡的一切,成為一個喜歡的自己。   如果總是放任自己,拖沓,瑣碎,東張西望,不把精力和目光放在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上,久而久之,就真的會成為一個loser。   看書好枯燥啊,所以,還是玩手機吧,恍恍惚惚一個小時過去,兩眼發呆腦袋空空;   床上好舒服啊,晚點起來吧,昨天就應該開始做的那件事情,等會兒吧,再等會兒吧;   雖然很想學習英語,可是背單詞好枯燥啊,總是記不住啊,不如去看會兒韓劇吧;   想做烘焙買了一堆材料,想做手工買了很多布料,想學習拍照買了很貴的單反相機……可是可是,好麻煩啊,那些達人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我還是去歇會兒吧;   ……   從來不逼自己做有困難和麻煩的事情,遇到壓力就趕緊逃回到安逸的小世界里,安慰自己“我這樣也很好啊”,遇到一點艱難就開始抱怨并習慣性選擇放棄……   啊,你總是心太軟,對自己心太軟。   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因為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退回舒適區,也就不會有機會夢想成真。   道理你都懂,現在,就去做吧。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盤查台北碳足跡盤查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d78er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