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遲占勇:內蒙古赤峰市人   閃小說 白  發(外一篇)     看著自己鏡中那片刺眼的白發,老李的心中總覺像被霜打了一般。   初次發現白發,還是三十八歲的時候,那一刻,不知如何表達心情。從那時起,妻子就充當起“拔苗”的任務,那也成了最享受的時候。   可是,白發漸成燎原之勢,四十歲時,老李和妻子只得放棄“拔苗”,改成染發。   每個月,剃發加染發,成了必修的功課。   “白發越來越多了,順其自然吧。”妻子說。   老李搖了搖頭,他說:“到五十吧,到五十就不染了。”   五十歲說到就到,好像一眨眼的功夫。   可是,老李還是不忍看著那頭越來越泛濫的白發,他每個月,還是坐在染發的師傅身邊,讓白發慢慢沒染發劑浸黑。   其實,老李染發,也不僅僅是愛美,他有個不愿說出的原因,那就是妻子的永遠黝黑發亮的黑發。他不喜歡頂著一頭白發和妻子出雙入對,怕被別人說成是父女關系。   就等著妻子白發時再放棄染發吧……   可是,老李染發出了狀況,過敏了。每染頭發,頭皮都要紅腫發癢。這可咋辦?老李很痛苦。妻子其實看在眼里,什么都明白,但什么也沒說。   這天,正在猶豫去不去染發時,妻子進了門,老李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妻子染成了一頭雪白的頭發! 閃   念   男人決定跟蹤這個女人。   女人剛從銀行取出錢來。男人在一邊看了,數目不小!   女人騎上自行車,向東面的花園胡同走去。男人也騎上租來的自行車尾隨。   男人想好了,胡同頂頭人不多,就在那里下手!   到了,女人竟然在胡同下了車子,拐進一個小區。   男人忙下了車子,跟隨女人進了小區,是一個老舊小區,單元門都關不上了。女人拎著皮包走進那個標著4單元字樣的樓道。   男人閃身跟了進去!   就在男人伸手去拽女人的皮包時,一個聲音似乎忽地就在男人耳邊炸響!   “你在干啥?!兒子!”   是母親的聲音!   男人縮回了手。   就感覺心里針扎般疼痛!   男人蹲了下來。   女人覺出身后動靜,看見一個男人蹲在地上。女人忙問:沒事吧?你。   男人低頭沒敢看女人,低低地說,沒事,暈了下,好了。   男人慌忙站起來,跑出小區。   現在,男人坐在豪華的總經理辦公室內,回想起這一幕,又一次感謝那飄忽而至的一閃念。否則,現在坐著的地方,可能就是監獄吧?   “媽媽,媽媽……你在天堂還好嗎?兒子想您……”   男人默念著,眼睛,濕潤了……   +10我喜歡

有姐妹倆,都是特厲害的主兒,在各自家里都擁有絕對的領導權。   某日,姐姐無意中發現老公居然偷偷給婆婆錢,數量雖不多,但行徑不能姑息,盛怒之下,劈頭蓋臉一頓臭罵。她不是心疼錢,怒的是老公居然瞞著自己——你給你媽錢,我從沒反對過,我這么大度了,你還偷著給,幾個意思你?不想,多年忍辱負重的男人居然也怒了,我就給了,怎么著吧?   一場惡戰爆發。妹妹和妹夫趕去救火。姐姐本就強勢,加上得理,一副咄咄逼人的態勢。姐夫在這件事上說不出道理,卻像揭竿起義的奴隸一樣,痛陳這么多年的壓抑和冤屈。   因為姐妹倆都是說一不二的暴脾氣,姐夫本以為妹夫肯定也是一肚子怨氣,期待得到他的理解和支持。沒想到,妹夫卻淡定得很,勸姐夫不要生氣,說家有女領導,日子過得好,他跟老婆一直相處愉快。   姐姐就更得理,說:“你看人家那境界,再看你。”   而妹妹卻站在了姐夫一邊,偷偷對姐姐說:“不是你妹夫境界高,是我經常讓著他。他背地里給他媽多少次錢了,我都裝不知道,從沒指責他一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姐姐不解:“你怎么能慣他這毛病?”妹妹說:“誰沒點私心呢?他不傻,不會把我們家存款都搬他媽那去,偶爾給點錢,無傷大體。他不說,有不說的道理,這些小事你隨了他的意,大事他才心甘情愿聽你的話。過日子不是體育比賽,要分毫必爭,你適當讓他小勝幾次,他心里才舒坦,你們倆也才能過得順當不是?”   婚姻關系的平衡,是長久斗爭的結果,而這種斗爭,需要彼此退讓,一方不能把優勢占盡,讓另一方完全受制于你,即便你有能力控制對方,也不該那么做。讓對方小勝幾次,關系才能平衡、和諧,良性發展,婚姻也才能安定穩固,經得起風浪。 +10我喜歡

炎熱,干渴卷席著憂郁的我,旁邊的小山丘上明明有一個陰涼的斜坡,但我卻不想過去,因為對于一個將死之人,去哪里都一樣。   他們都在帳篷里睡午覺,沒人注意到我。   于是我悄悄離開營地,獨自一人走到落日山的腳下。那里有一條河,河寬三米,中間懸著一座破爛不堪的木架橋,看上去隨時都可能散掉的樣子。河水流的很緩,卻能聽見涓涓的水流聲。   我站在橋邊,低下頭看著淺淺的河水,嘆了口氣:“人這一輩子啊……就像這水一樣渾噩,在這世上流來流去……還不是得去大海送命?”   我自嘲的喃喃幾句,小心地從橋上一步步跨了過去。   落日山內部,是一片巨大的樹林,由于處于正午時分,這里倒是異常的沉悶,放眼掃去,花兒打焉,草叢萎靡,一只鳥兒的尸體還躺在一棵樹下,在他旁邊,還有幾顆散落的帶血的石子,石子上的血已凝固,看樣子他已經被石塊給打死好幾天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真是脆弱,如此的不堪一擊!……死了還有什么用呢?只會到處散發惡臭!”我搖搖頭,從這只鳥兒的尸體旁繞過去,繼續走在去往山頂的路上。   越往前走山越高,天也越熱,又行了十幾分鐘,我才滿頭大汗的到達了山頂。   落日山的山頂是一片已被風化成大量碎片的巖層面,而在這片巖層面的另一邊,便是一個高八十多米的垂直懸崖,我隨他們坐車來時看見過這里,盡管心里覺得懸崖并不高,但也覺得足以摔死一個人了。   我嘆息著挪步到崖尖上,回過頭來再看一眼身后的碎石面:“死物!都是死物!被歲月摧殘的這樣丑陋……還有什么臉面活著!?”我語氣淡淡的說著,順便將臉轉了回來。   低頭望著這近乎垂直九十度的崖底,我感到一陣眩暈,但我隨即不再多想,慢慢的閉上了眼睛,我深呼了一口氣,便抬起一只腳向前邁去,那一刻,我心胸莫名的發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吧嗒……吧嗒……   剛抬起一只腳的我突然感到臉頰傳來一陣冰涼,這冰涼感如同熱天里突然出現的寒冰,瞬間將我即將沉淪的意識驚醒!我急忙把邁出去的那一只腳收回,猛地向后倒去!此刻,我心有余悸的攤坐在了地上。   是的,我后悔了!不知什么原因,幾秒鐘前我對死還是那么的向往,而現在,我卻對死亡感到恐懼。   我抬起頭來望著天空,希望這突兀出現的冰涼之物可以告訴我答案,然而我卻發現,不知何時,熾熱的太陽已經隱去,烏云倒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把天空填滿,周圍還沒刮起大風,但是雨卻越下越大,越下越疾!在我呆坐的那一會兒功夫,這雨已將我全身淋透。   我后背上的熱汗,額頭上的冷汗,一下子被滂沱的大雨沖去,而這一下子,也將我徹底從混沌中打回現實!   冷風漸漸大了,我不自覺的低下了頭,可轉瞬間,我便大吃一驚!   “這哪是風化成碎片的巖石面啊!分明是一個個嵌在巖層中的大理石!怪不得這個在山頂上的巖層面怎么刷也刷不低了,原來長年的雨水與風化已經將巖層表面上的那層松土沖去,剩下的這些全是抵擋風雨侵蝕的大理石!也正是他們,才讓落日山的山頂不再變矮……”   “石頭……堅強……堅強!……我要堅強的活下去!”在心里冒出這個想法時,我也無意識的站了起來。   我回頭看了一眼崖尖,便轉身冒著大雨向山下狂奔而去。   又到了那片森林,然而由于大雨的沖刷,樹葉早已蒼翠欲滴,打焉的花又嬌艷起來,那片片草叢也在風雨中飛舞著搖擺。   “多么堅定的生命……一直堅持到風雨的到來……或許,我該學學你們,讓自己重新散發生命的活力!”我咬咬牙,在草叢中找到了那只鳥兒的尸體,然后胡亂在樹旁濕潤的泥土上扒了個坑,將它掩埋。   “你也不是沒用!沒死的話該多好啊……但是死了的……就為這棵樹做個養料吧!”   我抬頭望了一眼這棵樹,繼續向山下狂奔而去。   又過了幾分鐘,我終于下了落日山,但此時的河水已被雨水沖擊的暴漲了一米寬,極速的水流爭先恐后著從我面前飛過,那座破舊的木橋已被沖的不知去向了。   “生命就是這樣,明知自己拗不過死亡,卻還愿意去為自己生命瘋狂一次!就想這借著雨水奮起的河水一樣!”我望著河流呆了一下,但當目光轉向沖垮的木家橋時,又隨即陷入了慌亂。   “正在這時,我隱約看見這次野營的隊長出現在了河那邊,我急忙向他招手,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看見我,于是他招呼幾個同樣野營的人搭人橋把我從落日山這邊拉了過來。   “你這干什么去了?大家都找你半天了,不知道的,還以為你被河水沖跑了呢!”隊長看著我灰頭土臉的樣子,開著玩笑說的。   “去山上先提前玩了玩。”我隨口說道。   “哦!那你可得多注意點,這里多陣雨,時不時還有滑坡……唉!這天……剛才還好好的……”   “我只是先看了一會兒風景,沒這么嚴重吧……而且,山上的風景很美……”我打斷了他的話。   “美是美……但是看這雨,估計一時半會是停不了了……嘿!你可真幸運!看了我們大家還沒看的美景!”隊長拍拍我的肩膀,帶我回營帳哪……   “幸運……我有幸運嗎!?老婆和那未出生的兒子在昨天都意外死在手術臺上了,留我一人孤苦伶仃的在這世上……我本想借此野營去找他們的……”我心想著。   “但是……他們更希望我活著吧……或許,沒死成,才是我最大的幸運。”我嘆了口氣,回頭看向落日山的山頂方向。   透過薄薄的雨幕,我隱約間似乎可以看見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嬰兒在對我點頭微笑。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盤查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78er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